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Frostbites Crepes & Frozen Delights 義大利冰+冰淇淋 可麗餅 冰店 - Chino, CA

小喵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超好吃的
義大利冰加上冰淇淋冰消暑聖品
" Frostbites "
這家店有多家分店:Frostbites Locations
Sorbet Chill & Sorbet Cream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義大利冰沙加上冰淇淋
這次我是去到 Chino, CA 的分店,
 一進店裡,店員就很熱心招呼,
而且還提供兩、三種口味讓你試吃喔!
分三種杯子大小
 好多種水果、巧克力、花生、咖啡等口味的義大利冰
任客人選擇,你也可以選超過三種口味喔!
不過太多種可能味道會太雜了一點~
通常建議點兩種義大利冰配上香草冰淇淋
 店家熱力推薦芒果+百香果義大利冰配上香草冰淇淋
 裡面位子不多,不過大部分客人都是買了就帶走吃
 這家店不僅是賣冰而已,還有賣可麗餅喔!
 我點的是 Sorbet Cream 
Regular Size Cup $4.10
鳳梨、橘子口味義大利冰加上香草冰淇淋
義大利冰吃起來感覺像是冰沙一樣
配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口味搭配起來~真是酸甜好滋味!
這是芒果、百香果義大利冰配上香草冰淇淋
這是店家推薦,我很喜歡芒果所以我很愛這個口味~
冰淇淋也可以換成巧克力
或是香草與巧克力混合一起的口味喔!
如果怕太甜,我建議還是配上香草冰淇淋
店家還有賣冰淇淋、汽水、冰沙、奶昔、
冰淇淋蛋糕等...其他消暑聖品
 沒有嘗試過義大利冰加上冰淇淋的朋友們
熱力推建給你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來一碗冰消暑一下,
可以幫助撫平燥熱情緒喔!^0^
小喵語:
適合家庭小孩
有免費停車場
可先試吃再買

Frostbites Crepes & Frozen Delights
4013 Grand Ave.  Suite D
ChinoCA 91710
(909) 627-9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