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Paper Pot Shabu 日式紙火鍋 刷刷鍋 - Diamond Bar, CA

有聽說過紙火鍋嗎? 這還是小喵我第一次嘗試喔!
這家日式刷刷鍋餐館叫 “ Paper Pot Shabu ”
位於鑽石吧 Diamond Bar, CA 
很特別的是餐館採用紙火鍋,我想這樣可以不需要洗鍋子囉
可以省時間省人力~ 哈哈哈
 來看看紙火鍋長什麼樣子呢? 味道如何?
 用的是電磁爐,就不需要用到火,可能這樣比較安全吧~
 裡面佈置簡單、可以六個人一桌一起用餐
 來看看菜單:有提供前菜
 還提供啤酒跟清酒等~
 火鍋肉有分好多種等級: 光是牛肉就有七種~
從最高等級的 Kobe Gold Rib Eye 神戶肋眼牛肉
一直到瘦肉薄片牛肉、醃製過的牛肉片等~很多種讓您選擇!
 除了牛肉還有豬肉、雞肉、羊肉、鴨肉、海鮮、豆腐香菇(素)
然後可以選湯頭:總共有十種湯頭,有辣的跟不辣的
 另外可以加點WOW $3
 點心類有馬卡龍、麻吉冰淇淋
也有無酒精飲料、汽水、可爾必思、冰咖啡、抹茶綠茶等~
 平時星期一到星期五
中午有午餐特價 Lunch Special
 醬料有芝麻醬,
給你新鮮的芝麻讓你現磨完後再加上芝麻醬,
味道特別香、吃起來的芝麻醬料很香很濃!
 另外還有柚子醬,這兩種是日式刷刷鍋必備的
 看到這紙火鍋了~ 原來這個特別的概念是從日本開始的,
而這種特殊的紙材料是店家從韓國進口的,
可以長時間的耐熱、防水!撕也很難撕破~
 這是我點的Sukiyaki 壽喜燒味道是香甜的湯頭
 Miso Pork
 Spicy Pork
 Spicy Yaki
每一份都會給青菜還有烏冬麵,
但這是另外有加點WOW Additional $3.00
 這盤是沒有加點 WOW 的料,
本人覺得不太需要加點WOW就已經很夠料,很好吃了!
 紙火鍋真的都不怕熱、不怕破掉! 好特別喔~
 這個是WOW包括的小年糕,因為服務生忘了給我,他就補給了一小碗~ 這煮完吃起來像是麻吉,QQ的!
 我第一次看到火鍋有提供鴨肉 Duck Breast 6 oz.
好特別就點來吃吃看!
肉質不錯~ 好嫩喔!
配上我的香香甜甜的火鍋湯底 Sukiyaki 壽喜燒
我覺得滿好吃的!
女生一個人吃 6 oz.就很飽囉~
 另外跟朋友一起分:頂級肋眼牛肉 10 oz. Prime Rib Eye
看到這牛肉的花紋很均勻,肉質很鮮嫩!
個人覺得不用點到神戶就夠好吃了~
 雖然價位有比其他小火鍋高一點,但肉質真的不錯~
很新鮮、鮮嫩!沒有嘗試過紙火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小喵語:
適合家庭、六人以下一同用餐
建議先訂位
有提供停車場
在廣場內的二樓

Paper Pot Shabu
  • 20657 Golden Springs Dr #
    Ste 206

  • Diamond Bar, CA 91789

  • (909) 598-44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