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Thursday, May 22, 2014

Tasty Garden 稻香 港式西餐 - Irvine, CA

今天跟大家介紹已經開了五家分店的“稻香”港式西餐,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爾灣分店,旁邊還有patio可以坐在外面吃喔~


裡面佈置乾淨、亮麗、簡單~ 
跟一般的港式餐廳比較起來比較現代感~
還有電視可以看
竟然有兩本菜單,一本是餐點,一本是飲料跟點心類
 種類好多,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看到我想吃的焗意粉跟雞蛋仔!

 法式牛柳
牛肉鮮嫩,味道好吃,沒什麼牛油的味道,
但特別有加九層塔
感覺像是台菜煮法,呵呵~ 還滿好吃的!
椒絲腐乳通心菜 
通心菜是屬於比較便宜的通心菜,不過新鮮,
味道不錯,不會辣
 
特式炒米粉
鹹度適中,料很多,有魷魚、蝦仁、蛋,
米粉口感滑順,味道剛好,不會油膩~ 
這道菜很推薦!

 焗芝士芒果雞扒龍利柳意粉
醬料味道甜甜的,感覺像是喝芒果汁配意粉~ 
吃不太習慣...感覺應該是鹹的才對啊?!^0^
裡面的魚肉跟雞肉份量算多,很香濃的起司味!
 鯨魚豬骨湯蓮藕
裡面有加小魷魚 所謂的“鯨魚”感覺怪怪的~ 
蓮藕很千絲,這切得也太大快了吧~ 
湯是滿好喝的,但我覺得蓮藕太多又切得太大塊了,
吃起來又千絲黏牙的~最後只有喝湯,裡面的料沒什麼吃

 街邊雞蛋仔
我最愛的雞蛋仔!Hong Kong Style Waffle
蛋香味濃~ WOW~ 香酥脆,我整盤吃光光~ ^_^ 
My Favorite!

最後走之前 Order Togo健康鮮果汁,
草莓奇異果~是新鮮榨的,
我特別點少冰少糖,比較不會胖啦! 呵呵~

每盤的分量都算多,可以兩個人share一份~ 
如果叫菜就適合多人一起享用

全部兩個人吃不完,只吃了四分之一,
剩下都 Togo 帶回家

小喵語:
適合家庭小孩、團體聚餐
中午時間很難找到停車位
這家的港式餐館服務算不錯


Tasty Garden
15315 Culver Drive #140
Irvine, CA 92604
(949) 786-8000







1 comment:

  1. 感謝介紹美食!我下個月也可以去LA大吃了!! :D 好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