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Monday, May 12, 2014

Lobby Lounge at Langham – Tiffin Afternoon Tea 華麗精緻英式下午茶 - Pasadena, CA

女生最喜歡的就是跟好姐妹
或是帶媽媽一起去享受一下喝個下午茶~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華麗精緻下午茶的好去處,
位於Pasadena的Langham Hotel 朗廷酒店提供的
英式下午茶 Tiffin Afternoon Tea at The Lobby Lounge 就在這家酒店的大廳裡享用~ 
分別有兩種可以選擇:Royal Tiffin Tea 皇家茶園套餐 每人$56 有包含一杯香檳還有最後會提供新鮮奶油配草莓,或是 Traditional Tiffin Tea 傳統下午茶 每人$39 

 這是菜單上簡單的介紹這家酒店的下午茶背景



這次為了慶祝母親節,我也特別帶我媽媽還有我婆婆一起來享受一下華麗精緻英式下午茶

這是我們點的傳統下午茶套餐:
每人一壺茶還有搭配上設定好的甜點套餐
總共有三層精緻點心,點心的大小就像手掌一樣,桌上有提供果醬、鮮奶、白糖跟紅糖

 第一層是甜點小蛋糕:有馬卡龍、烤焦糖布丁、巧克力蛋糕、餅乾、草莓蛋糕、提拉米蘇、杏子奶油甜筒等~
看到都捨不得吃~ 好漂亮喔! 
中間的甜筒上還有撒上金箔,真精緻!
味道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清爽!
馬可龍是開心果口味配上黑莓夾心醬,這就不要用叉子拿,
因為外殼很脆,建議直接用手拿起來吃~
淡淡甜度,味道搭配的很好!
巧克力迷你杯型蛋糕配上草莓奶油,甜度剛好,裡面還有草莓果醬夾心,這是我媽媽說怎麼這麼好吃的其中一個!
每一個甜點配上香香的茶,使得甜度剛好不會膩~

 第二層是屬於鹹的口味點心,有熏鮭魚上有魚子醬、小黃瓜、梨子、 蛋加火腿、香蒜蝦,
全部都切薄片用土司來搭配的非常精緻
每一種吃起來味道都很特別,食材新鮮,
正統英式下午茶是從鹹的吃到甜的,
不過你高興想先吃甜的也是可以的~ ^0^
 第三層是英式烤餅還有藍莓蜂蜜蛋糕 可以跟服務生要鮮奶油跟特製奶油乳酪塗抹在烤餅上,吃起來香濃外酥內軟,記得要趁熱吃才好吃
每人可以點一種茶,種類很多:有紅茶、綠茶、水果口味、非咖啡因等~如果想要換成果汁或咖啡也可以


 我點了非咖啡因的 Goldn Chamomile 黃金洋甘菊茶,是服務生特別推薦沒有寫在茶單上的,味道很淡的甜香味
我媽媽點了 Wild Blackberries 野黑莓紅茶,
但是味道很淡,沒有什麼水果香味~就是普通紅茶
 另外我婆婆點了百香綠茶 Green Tea Passion 
這個喝起來有撲鼻的水果香味,我媽媽跟我婆婆都很喜歡
推薦你可以試試看這個

這裡的下午茶除了華麗精緻,還有落地窗與美麗的花園景色可以讓你邊享受美食同時享受外面的美景,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坐在室外享受加州陽光! 
因為我有先訂位所以服務員特別幫我們安排在最中間面對整面窗的美景~位子真好!

不要以為下午茶只適合女生喔!~
我就看到一群男士們坐外面,
他們邊吃甜點同時還喝酒、抽雪茄、聊天~
原來那就是男士們所謂的下午茶 ^_^

 在這裡吃下午茶真是在視覺和味覺上的極大享受啊~

媽媽還有婆婆都吃得非常開心滿意~ 贊啦!
 我們三位有說有聊的,三姑六婆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都吃得很飽,還剩了一些甜點跟英式烤餅帶回家 ^0^


 吃完後我們到中間的庭院走走,然後拍拍照~
有個噴泉水池


這家的下午茶服務很好,點心做的非常精緻好吃~ 
記得走之前要將Valet-Parking 代客泊車的停車卷給服務生,
讓他給你一張貼紙,這樣你就不需付停車費,
只需給停車服務生小費

小喵語:
適合八個人以下,建議先訂位
服務親切
提供免費代客泊車
特別節日將提供應景下午茶


Lobby Lounge at Langham Pasadena
1401 S Oak Knoll Ave.
Pasadena, CA 91106
(626) 585-62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