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Friday, May 30, 2014

Mimi's Cafe 美式餐館 - Chino, CA

小喵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位於奇諾的美式餐館 
"Mimi's Cafe" 這是一家採用法式料理的風格做的美式餐館,
使用的醬料sauce & dressings都是廚師特別調配而成,
所以是獨一無二的料理調味,外面可吃不到喔!
從1978年就開始了第一家餐館~ 現在全美有多家分店~ 
餐廳的建築很可愛溫馨,
有法國路邊的咖啡店或麵包店的設計風格~
而且這家餐館的服務生很熱情,
看到你在門口就會跑出來替你開門來歡迎你喔!
 外面有patio 可以在室外用餐
一進門有酒吧,還有電視可以看~
進到裡面有高挑的木頭建築配上磚頭建材,
還有法國復古及藝術畫來佈置~
有推出每天Happy Hour 特價每杯酒只要$5
有調酒、葡萄酒、啤酒等~
 我跟朋友約吃晚餐,原來有特價晚餐,
三道菜套餐兩人只要$25.00
Three Course Dinner for Two $25
 晚餐菜單介紹:Mimi's Cafe Dinner Menu
 Fresh Orange Juice (large size)
 看到桌上介紹湯~ 就點來喝喝看吧! 
 法式洋蔥湯

Les Soupes

Mimi's Original French Onion 
味道有點偏鹹,感覺湯好像太少了~ 
 裡面滿滿的洋蔥~ 
我跟我朋友都決定點一樣的牛排來吃看看~
份大約$17.99
牛柳部位的牛排,有配上馬鈴薯泥還有青菜

Tournedos du Bœuf

Medallions of beef tenderloin served with creamy mashed potatoes and your choice of a bordelaise or béarnaise sauce and seasonal vegetables.
 哇~ 沒想到這牛排這麼小塊啊!
真的很迷你耶~
這牛排應該有配上醬汁的,
但怎麼給我的時候什麼醬料都沒放啊? 
我只好跟服務生要醬料,我點Medium但覺得烤的太乾,
這道菜不推薦~ 不怎麼好吃 >_<
 接著餐館提供很多甜點 ^_^
哇~ 看到照片上的三種小份的綜合甜點盤就很想試試看~

Mimi’s Classic Ensemble $5.99

A trio of petite desserts—Mimi’s Bread Pudding, Fresh Apple Cinnamon Crisp à la Mode and a Triple Chocolate Brownie Sundae.
現烤出來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現烤麵包布丁配上鮮奶油
 現烤肉桂蘋果派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三種甜點都很好吃~ 不會太甜或太膩~ 
都是熱騰騰剛烤出來的喔!
配上冰淇淋~ 味道口感都不錯!
 整餐下來,我覺得甜點比較好吃~
我之前有來吃過早餐,覺得早午餐比較好吃~ 
建議要吃這家餐館,就來吃他們的早午餐!

有折價卷,買一送一 (必須點兩杯飲料)
如果你想收到折價卷可以到他們網站上加入免費會員,
會定期收到折價卷:Join the E-Club for Special Offers

小喵語:
適合家庭小孩、多人一同用餐
建議先訂位
建議吃早午餐(比晚餐好吃)
有免費停車場

Mimi's Cafe - Chino
3890 Grand Ave.
Chino, CA 91708
(909) 465-159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