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Tuesday, May 27, 2014

Freebirds World Burrito 墨西哥捲餅快餐店 - Orange, CA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可以讓顧客自己選擇喜歡的
食材配料的墨西哥捲餅快餐店
 “Freebirds World Burrito” 
位於橙市 Orange, CA在南加州有許多家分店~ 
按此:來看看離你家最近的分店在哪?
在 USC 學校旁邊也有一家喔~
哇~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騎機車在空中飛的自由女神從牆上的字 FREEDOM 沖出來~
 充滿嬉皮風味還有重型機車的佈置裝潢~

 "Freebirds" 自由鳥講求的就是自由! Freedom!!!
我想這就代表著讓客人自由的選擇他們喜歡的食材配料口味~
 搞笑的自由女神手上還拿著一個很大的墨西哥捲餅 Burrito! 
排隊點餐,有四種大小的捲餅: 
Hybird, Freebird, Monster, Super Monster (約7 lbs大的)
有其他不同的墨西哥餐點,每種餐點可以選擇不同口味:
烤牛排、烤豬肉、烤雞肉、素食
詳細菜單請按此: Freebirds World Burrito Menu
也有提供兒童餐點
這第一家餐館是1987年在加州的聖芭芭拉開始,
接著1990在德州開了分店~現在全美有很多家分店!
原來這家比 Chipolet (1993)還早就開始,
讓客人自選食材的墨西哥捲餅創始人在這啦~
 The first Freebirds opened in Santa Barbara, California, in 1987. The first Freebirds in Texas opened in College Station in 1990.
 牆上寫著:我們可以改變世界!

 提供多種新鮮當天做的食材,你可以自己挑選要加哪些料 
連捲餅的皮也有四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波菜、紅辣椒、麵粉、小麥
 We’re givin’ ya four sizes and four flavors of tortilla to build your perfect burrito creation: Spinach, Cayenne, Flour or Wheat.
 我選了波菜的捲餅 Spinach,好特別,第一次吃~
米飯有兩種不同口味:
香菜檸檬白米飯或是傳統墨西哥米飯
你也可以瘋狂一點,兩種都加!
“More choices” means two kinds of rice at FREEBIRDS. 
Choose between our white rice made with fresh lime and a hint of cilantro or our traditional Spanish rice. Or go crazy, have a little of both!

 點菜時沿著一整排豐富的食材配料,
服務生會問你要放哪些料
大部份都是不用加錢的,只有幾樣是要多加錢,先問清楚再加
或是你也可以說你只要放Freebies,
當然也可以全部都加~
 光醬料就有大約七種~ 
食材調味料有青菜、番茄、玉米、蔥、蒜頭、生菜等十幾種!
如果你有特別喜歡什麼料,可以請服務生多放一點
不然通常他就每種都放一湯尺
 最後服務生會幫你包起來~ 
我跟老公點的是最小 Size "Hybird" Steak Burrito $6.70
& Grilled Chicken Burrito Bowl $6.95
 有賣玻璃瓶裝的汽水~
Burrito Bowl有外加墨西哥酪梨醬 Guacamole for extra $1.00 
但給的分量只有給一小湯尺啦~
這burrito最小就這麼大~ 那Monster是有多大啊?!~ 呵呵
 還有免費提供三種醬汁可以沾著吃
BBQ, Mild Sauce, Hot Sauce
 好特別~這造型是摩托車把手!
 要先付錢再找位子坐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桌上的辣椒醬、
還有旁邊提供的醬料
小的hybrid size burrito很夠我吃了~ 我整個吃完
不過肚子好撐喔!^_^
 這個Burrito Bowl 的分量算中等~ 
其實份量就是跟包起來的burrito一樣,只是放在碗裡
 食材配料按此:Freebirds Food Ingredients
一整口咬下去,味道很豐富,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食材,我不喜歡大豆、黑豆、墨西哥豆子,通常外面的墨西哥捲餅會放豆子,但在這吃,就可以跟他說我不要放~ 然後我請服務生加多一點玉米!所以很合我的口味!^0^
沾著店裡提供的BBQ Sauce很不錯吃! 
因為我點的是牛排,所以配烤肉醬吃起來口味不錯~
而且店裡使用的食材都很新鮮!
吃完感覺我自由啦!~ 
飛起來囉!I'm a freebird ... 哈哈哈~ =^0^=

小喵語:
適合家庭小孩、團體一起享用
如果你喜歡生菜多一點的建議點salad bowl,
不要點burrito bowl



Freebirds World Burrito
1632 E Katella Ave #A
Orange, CA 92867
(714) 628-0651
Freebirds World Burrito Ye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