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Sunday, April 13, 2014

Four Season Seafood Restaurant 四季新皇宮海鮮酒家 Industry, CA

今天晚上跟家人六個人去吃四季新皇宮在四季廣場內,之前有吃過中午的飲茶但沒吃過晚餐點菜。 裡面燈的裝潢有皇宮氣派的感覺,但畢竟還是間粵菜餐館所以有點吵雜。
餐廳提供幾樣特價菜色但只能從中選一,我們選了清蒸鱈魚。
生日當天來吃還可以有VIP九折卡送給生日的人,還有送紅酒一支 價值$38。



 剛好遇到認識的朋友今天晚上在這裡辦喜宴.

活遊水蝦一磅 $30
蟹肉魚肚羹 大約是八人份

這是服務生介紹的,忘了名字但不錯喝,有冬瓜 蛤蜊 雞肉

烤羊排 一份約五支

清炒絲瓜

蒜炒豆苗

今晚的特價優惠 清蒸鱈魚 超好吃 很鮮美 大概被我吃掉了四分之一

蒸仔豆腐 另外有點揚州炒飯 但是沒有拍到整盤的照片~

酥皮杏仁湯 限晚餐一份只要 $0.99 

這是我的最愛~~~ 我超愛酥皮湯所以一定要點來喝喝看! 
杏仁味道非常濃烈~酥皮又酥又香! 我覺得滿划算的
 一份只要 $0.99


這是最後餐廳送的紅豆甜湯,但紅豆有點燒焦味 不知道是不是鍋底的 :\ 

最後買單差不多$165左右,我覺得菜色味道不錯 


*小喵語:
份量很足夠 非常適合家庭或多人一起享用 
我看到他們有提供VIP房 裡面可以唱卡拉OK
整體餐廳空間很大
記得看仔細牆上貼的特價優惠等海報 有的上面寫很多螞蟻才看得到的小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