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Friday, April 25, 2014

Midoh Japanese Kitchen 味道日式餐館 - Rowland Heights, CA

今天小喵要跟喜歡吃牛舌、日式咖哩Curry、炸豬排或雞排Katsu Cutlet的朋友們分享一家位於羅蘭崗Rowland Heights 鑽石廣場Diamond Plaza內的餐館 “味道 Midoh Japanese Kitchen”
 我差不多六點鐘到的,怎麼沒什麼人啊? 我是第一位客人?
裡面裝潢簡單,有幾台電視正在播日本卡通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餐廳,因為小喵突然很想吃炸豬排
跟日式咖哩,就跟朋友約來這裡吃吃看!
 一進去服務生就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他們有名的料理: 
牛舌咖哩、牛舌排、日式炸豬排都是最多人喜歡的

共點了一份牛舌咖哩外加一塊日式炸豬排還有一份牛舌排
套餐有包括沙拉跟湯 可以選玉米湯或味增湯
我選玉米湯,玉米湯很濃很香 裡面玉米顆粒很少 
不過味道不錯,但是為什麼給這麼少啊? 
才一小杯的三分之二而已...
沙拉配上味增沙拉醬料很新鮮爽口

這是牛舌排配上四季豆、烤馬鈴薯、紅蘿蔔 還給一碗白飯
肉質真的是入口即化 很香嫩 用的醬料不會太鹹 
這牛舌排真是美味~
Gyu-Tan Steak $13.99 Melt in your mouth Beef Tongue Steak

 牛舌咖哩另加 Extra Toppings 日式炸豬排 
Beef Tongue Curry $9.99 + Extra Topping Premium Pork Lion Cutlet $6.00
牛舌咖哩的肉質很嫩 
感覺好像就是用牛舌排把它切成小塊煮成咖哩 
一樣是入口即化! 超嫩的~ 
白飯也很好吃 米飯香QQ的配上咖哩 很下飯!

日式炸豬排熱騰騰! 剛炸出來~ 香酥脆!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用四個字來形容~ 就是外酥內嫩!
粘著餐廳特製的豬排醬 甜甜鹹鹹的 

我一個人幾乎吃掉整份的豬排跟牛舌咖哩! 哈哈哈~ 
おいしい ~喔依希~ 

最後服務員給我一張集點卡,稅前每消費$10元就蓋一個印章,
收集19個章,可以抵$10元喔!

後來看到這家店名片才發現這家餐廳是跟大黑家拉麵店同一個餐飲集團Bishamon Group Restaurant開的


小喵語:
地方不大 適合家庭、四到六個人一同用餐 
裡面燈光有點暗
沒有賣生魚片或壽司,都是熱食


Midoh Japanese Kit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