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Facebook Page 請按讚和分享

Monday, April 14, 2014

Savoy Kitchen 夏惠西餐 知名海南雞飯 Alhambra, CA

這家是小喵我吃過最好吃而且很久沒吃會想念的
SAVOY 海南雞飯
每次開車經過都超多人在外面排隊,想說星期一中午去應該不用排隊了吧?沒想到還是要排隊,但等了大約十五分鐘而已。 餐廳裡面不大 大概只有五張小桌子 餐廳外面patio有位子可以坐在外面邊享受加州陽光邊吃飯
(有遮陽的屋簷 所以不用怕曬)
這家最有名就是他們的海南雞飯 有三種醬料可以沾:
甜酸辣椒醬+薑+醬油 
我還特別點了只要Dark Meat Only,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全部white meat會有點乾,雖然價錢貴$2.00 但是肉的分量也會多給一點
他們有提供星期一到星期五特價午餐 Lunch Special 
      
 



 另外我朋友點了凍檸茶 $2.00 是可以免費續杯 Free Refills 
有附上糖水可以加甜度
 我點了蘋果汁 $2.00,但這就不行續杯了  :p 

 耶~ 這就是知名的海南雞飯 $8.95
白飯有跟雞湯拌過 所以很香不會覺得很乾 份量很多
我吃得很飽足 ^0^

看到我口水已經流下來了~ 雞肉很香很嫩 配上醬汁 
真是一大享受!
好吃! 難怪每次來吃都要排隊~
服務不錯 服務生一直來幫我朋友加凍檸茶
但感覺服務生想要我們趕快吃完買單 可能生意太好吧~ 

*小喵語:
只收現金 CASH ONLY
場地適合家庭或六人以下一起享用


Savoy Kitchen
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